宋茜加盟《我家那闺女》,宋茜直接用盆喝汤

2020-08-16 11:50:56 作者: 宋茜加盟《我

  《我家那闺女》是湖南卫视自制一档综艺节目,一档情感观察类真人秀节目,由明星女儿和素人父亲组成,父亲在演播室观察女儿的生活日常。因为《我家那闺女》第一季的播出,引起就很大的反响和热度,如今《我家那闺女》也要出第二季了,据悉这次由宋茜,王欧,林允,蒋梦婕四人组成,此消息一出立马登上了热搜,引起很大的热度。

宋茜加盟《我家那闺女》,宋茜直接用盆喝汤

  据悉《我家那闺女2》的首播将在1月23号,目前官方也发布了预告片。对于这次的嘉宾阵容网友们也是很期待的,尤其是宋茜,宋茜在圈内是一个全能型女艺人,会唱歌,跳舞,演戏。在圈内的热度和流量也是比较高的,而且宋茜的性格也一直很圈粉,所以粉丝们也是特别的期待宋茜的加盟。

  目前《我家那闺女2》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宋茜是第一个首发嘉宾,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宋茜真是一个大大咧咧得女孩,综艺感也是比较好,直接拿着盆喝汤,也是真实很女汉子,一点也不做作,怪不得这么人喜欢她。更逗得是宋茜在吃完饭洗碗的场景,可不像刚才吃饭的样子,面无表情,被网友调侃是无情的刷碗机器。让我一起期待《我家那闺女2》的到来吧,期待宋茜的表现。

宋茜加盟《我家那闺女》,宋茜直接用盆喝汤

  宋茜1987年出生的,今年32岁,山东女孩。宋茜在2008年以广告模特,演员进入娱乐圈,之后在2009年在韩国加入组合f(x),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宋茜所在的组合也是人气超高女团,在韩国发展也是很不错的,出了不少专辑和单曲。后来在2012年宋茜开始步入演艺圈,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品有《爱情闯进门》《幻城》《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作品。希望未来的宋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