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洪欣真年轻,穿一字肩露脐装

2020-08-16 10:22:23 作者: 48岁洪欣真

  说起洪欣曾经是香港圈内的知名女艺人,年轻时的颜值可是超级的高。曾出演过《刁蛮公主》《最后的格格》等电视剧作品。如今的洪欣和演员张丹峰有一个圆满家庭,一双儿女。不过自从张丹峰陷入与经纪人毕莹的出轨传言后,洪欣一家人也是沉寂了好久。近日洪欣久违的更新了动态,洪欣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48岁的洪欣身穿一字肩,露脐妆,小蛮腰,真让人不敢相信是快要50岁的人。

48岁洪欣真年轻,穿一字肩露脐装

  视频中的洪欣画着精致的妆容,涂着红唇,散着长发,穿了一件白色一字肩露脐上衣,下面搭配黑白相间的裙子,对着镜头笔芯,真是少女感满满,实在是很漂亮呢,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身材还这么好,更是被粉丝称赞像18岁的少女。

  洪欣与张丹峰是姐弟俩,二人相差十岁,不过从近日的洪欣动态来看,应该还是挺好的,之前的出轨风波也算是过去了。前几天一家人还被拍到现身在机场,紧靠在张丹峰的身旁,看来二人之间德关系还是挺好的,也算攻破了出轨的传言。

48岁洪欣真年轻,穿一字肩露脐装

  洪欣自从女儿出生后就逐渐淡出演艺圈,重心主演放在家庭,做起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偶尔会出席一些品牌活动。

48岁洪欣真年轻,穿一字肩露脐装

  提起洪欣的感情还是挺坎坷的,早些年正红的她,和圈内原因莫少聪谈起了恋爱,洪欣还未婚生下儿子,最后二人分手,但是莫少聪却一直不愿意承认是自己孩子,直到近两年才承认是自己儿子的事实。因为未婚生子的事情,洪欣的事业也受到了影响,还自己独自抚养起儿子。后来洪欣遇到了张丹峰,在2009年的时候二人结的婚,2014年女儿张晞彤出生。尽管前段时间二人被传感情出现问题,但是从如今来看,一家人还是挺好的,希望能够永远幸福下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