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一家现身商场,与小20岁三婚妻子系网恋

2020-08-16 10:22:46 作者: 王刚一家现身

  提起王刚可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不少的经典作品,比如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宰相刘罗锅》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尤其是和坤这个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近日有网友偶遇王刚一家三口现身在北京某商场,一家三口穿着打扮都非常的朴素,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

  据悉当天的王刚身穿黑色上衣,戴着一定黄棕色的帽子。妻子和儿子在衣物区认真浏览衣服,王刚则紧跟在身后,已经71岁的王刚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十一岁的儿子比起前两年已经长高了不少,转眼间就这么大了。一家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平常,朴素,与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王刚一家现身商场,与小20岁三婚妻子系网恋

  说起王刚与儿子的年龄差也是挺大的,整整相差60岁了,因为王刚的现在的妻子郑艳东是王刚的第三任妻子,郑艳东比王刚小20岁,二人通过网络认识的,后来见面后二人一见钟情,之后二人登基结婚,正式结为夫妻。在2008年的时候郑艳东为王刚刨腹产诞下一个儿子,起名为王一丁,而且王刚的小儿子与自己的外孙还是同岁。

  王刚的第一任妻子小杜是歌舞团的报幕员,二人仅仅结婚一年就分道扬镳,王刚与小杜有个女儿王婷婷。

  王刚的第二任妻子是歌手成方圆,二人于1996年结婚在2001年的时候和平分手,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

王刚一家现身商场,与小20岁三婚妻子系网恋

  如今的王刚与现任妻子郑艳东走过了15年的风雨,一家三口也是非常的幸福,希望未来的他们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下去。

  现在的王刚依旧在演艺圈工作者,客串一些电视剧,出席一些综艺活动,总体来说晚年的生活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