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见面后没感觉 男生要求退还190元水果钱 萧山姑娘很无语:又不是我叫你买的

2020-08-04 21:52:38 作者: 相亲见面后没

萧内网萧山论坛

近日,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吐槽:

第一次相亲,男生提着水果在自己家见了一面。后来两人吃了一次饭,她觉得不怎么满意,就没怎么联系。

几天后男生发微信说,她没有真心谈,要求退还第一次见面的190元水果钱。

姑娘晒出聊天记录

姑娘还说,相亲既然没感觉,不拖泥带水吊着对方才是负责,她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但是男生这操作,自己难以理解。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男生这做法是真的有点奇葩。

去女孩子家里相亲,带点水果是正常的,但是事后因为相亲不成要求退还水果钱,有点说不过去了。

相亲本就不是能够一锤定音的事,女方没有好感也很正常。

网友@喜欢靠窗座位:你没真心谈居然敢吃我买的水果,等你跟我定下来了,你才可以吃我买的水果!

网友@腿毛王子:也好意思说得出口,这般在意当初买也不要买。

网友@额哼嗯哼:我去,这也行啊,那我能退好多钱了。

网友@小陳陳:正常,我也遇到过。

网友@董尧飞:这点钱都不舍得花还讨什么老婆,笑死。

网友@小坤坤:人家凭实力单身,也是有原因的,不然怎么会相亲呢?

网友@哥是正经人:我上次相亲,出来吃了一次饭,女生说我们性格不合适,要退我吃饭的钱AA,给我发了红包我都不收,删了。不合适直接了当,不耽误大家。作为男生适当的付出绅士一些不好吗?

也有网友表示,姑娘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

既然是相亲,对对方没感觉应该主动提出来,或者当时就退还水果,算清各种账目明细,以示两清。

网友@孩子他爸:人家满心希望而来,你让人家闭门羹,一点余地都不留,他心痛他的水果钱有错吗?人呀要换位思考,也可以理解。

网友@2016.10.8:不喜欢就主动折现给他,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网友@Skys:你也挺喜欢贪小便宜的,既然人家让你退钱,要么把东西给他,要么给钱,给你东西难道就应该的?

网友@星星あ:我觉得你既然对人家没意思,应该主动给他水果钱,毕竟拿人手软,吃人嘴短。

网友@纵时:本人男,去年认识一女的大半个月聊的还行,出去基本都是我花钱,从生活用品到吃饭水果再到买衣服她都让我花,诚心想谈才给你花钱,后来掰了是她先提的,我要求把衣服钱退我吧,她说我恶心想钱想疯了。我要求过分吗?

网友@猪尼玛:一开始就没看上人家干嘛收人家水果,直接让他拿回去不就好了,也没必要东聊西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