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遇害女生父亲再发声 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2020-08-06 17:05:01 作者: 南京遇害女生

  8月4日,据消息,云南省勐海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表示:经过警方多方调查,最终发现李某月被其男友洪某与他人合谋将她杀害在勐海县郊外!

  被害人李某月今年6月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7月9日失联,10日她的父亲李先生从老家赴南京寻找女儿,在此期间也求助于媒体寻找线索。

  南京遇害女生父亲再发声

  据透露,8月5日下午,李先生强忍悲痛,他表示,打算6日晚上飞抵西双版纳。“可能是我观察不够仔细,真没想到凶手居然是他,前天有记者问我洪某的情况,我居然还说尽量不要去打扰他的生活,对他并没有怀疑!”李先生透露,7月13日那天,他们一起去派出所反映情况时,没察觉他有什么异常,不过现在回想,自己去云南寻找女儿一连好多天,在此期间,洪某竟然没有主动打一个电话询问他寻找的情况。

  而对于洪某从事什么工作,李先生说自己并不知情,但知道洪某的父亲在南京某政府部门工作,是位处长,家人目前的愿望就是此案能得到公平公正审理。

  此前李某月父亲称,女儿失联后,其男友曾陪同一起去报案。家人目前希望案件能得到法律公平公正的审判。

  以上就是【南京遇害女生父亲再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