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女子凌晨刷卡消费9万多,竟是因为前男友在卧室做了这件事!

2020-07-29 09:40:36 作者: 柳州女子凌晨

本文转自【南国今报】;

近日,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一名女子的手机在家中卧室被盗,嫌疑人还拿手机网上购物,刷了9万多元的商品。案发后,柳江公安分局进德派出所民警快速行动,连续奋战10小时,成功追回被盗手机,并帮被害人退掉所有网购商品,挽回9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7月23日上午,进德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阿芳(化名)的报警称:她于清晨6时许醒来时,发现放在卧室床头柜上的一部手机被盗了,手机是6月底刚以2060元购买的。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民警发现,阿芳的前男友杨某伟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布控,民警于7月23日晚7时许,在新兴工业园一带将杨某伟抓获。

经审讯,杨如实供述了盗窃前女友阿芳的手机,并用手机狂刷购物的违法犯罪事实。

7月22日晚,杨某伟跟朋友在拉堡镇喝酒到次日凌晨4时许。返回住地时,他想起跟前女友阿芳的过节,很是气愤,于是骑电动车到进德镇某村阿芳家外面,爬进院子里后,潜入位于二楼的阿芳卧室,将床头柜上一部手机盗走。

杨某伟回到住处后,通过手机将阿芳微信和支付宝里的钱转入阿芳的银行卡(他知道前女友的支付密码),并通过阿芳的银行卡支付,在网上下单大量购买各种日用品、零食等,共花费9.2万多元。

杨某伟落网后,民警协助阿芳退掉杨某伟下单的网购商品。

7月27日,杨某伟因涉嫌盗窃,被柳江警方依法延长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