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慰问长江防汛一线干部群众

2020-07-23 15:48:56 作者: 江西亚东水泥

根据气象和水文等多部门联合会商预测,受长江来水及鄱阳湖出水顶托作用,瑞昌市长江码头站水位将呈高位波动缓慢回落态势,加之长江第二号洪峰即将来袭,瑞昌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为了迎战长江第二号洪峰的严峻考验,该市码头镇数百名干部群众自发组成“党员先锋队”、“应急小分队”、“民兵先锋队”等临时机构,不顾自身安危奋战在长江防汛一线。

为了表达对参加防汛干部群众的感激之情,回馈社会、践行企业担当,7月22日上午,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一行携带一批慰问物资,先后来到梁公堤第一、二、三、四、五防汛哨所,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

据了解,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也是目前江西省最大的台资企业之一。该公司在位于该市码头镇长江边的梁公堤拥有自己的专属码头。

进入7月份以来,江西洪水肆虐,长江水位告急,长江梁公堤水位超警戒线。在危急关头,码头镇党委、政府发动全镇19个村民委员会,迅速组织了“党员先锋队”、“应急小分队” 、“民兵先锋队”等一批临时机构,进驻梁公堤第一、二、三、四、五防汛哨所,他们不分白天黑夜、不惧烈日风雨,用自己的肩膀挑起了一份责任和担当;特别是长江第二号洪峰即将来临之际,驻守在大堤上的干部群众,不顾自身的安危,始终坚守在防汛的最前沿,也让该公司感动不已。

浓浓的爱心让一线防汛人员备受感动。“亚东水泥为我们送来的不仅是爱心物资,更是关怀与鼓励,增强了我们一线人员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码头镇党委副书记袁志峰深有感触地表示。

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梁公堤的防汛工作,大家携手同心度汛,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市场信息报记者 朱淳兵 通讯员邹 昱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