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平均每80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特朗普重申病毒会消失

2020-08-06 17:02:43 作者: 美国平均每8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过去一周,平均每80秒的时间,就有一名美国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死亡。目前被认为是疫情“震中”的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形势依然严峻。据统计,自疫情暴发至当地时间8月5日一早,美国有超过158000人死于新冠肺炎。

  美国平均每80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报道称,自6月底以来,美国因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数持续上升,尤其是7月21日以来,大多数日子里美国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都超过1000例。

  但是特朗普仍在宣称新冠病毒会“消失”。当地时间8月5日,特朗普在白宫疫情发布会上接受记者提问时反复重申:新冠病毒会“消失”。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表达“新冠病毒会消失”这一观点了。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7月31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明确表示,新冠病毒不会消失。

  以上就是【美国平均每80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