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兰喜欢小鱼儿还是花无缺,铁心兰的感情归宿

2020-08-16 11:06:30 作者: 铁心兰喜欢小

  相信《绝代双骄》这部电视剧大部分人都看过,小鱼儿和花无缺是很多人的童年的记忆,当年很火的一部古装电视剧。近日由胡一天,陈哲远等人主演的新版《绝代双骄》也上线了,自从昨天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登上微博热搜,掀起一波回忆杀。

铁心兰喜欢小鱼儿还是花无缺,铁心兰的感情归宿

  在我们记忆中铁心兰是一个重要的人物和角色,是一个很漂亮的美女,在新版的《绝代双骄》铁心兰与小鱼儿,花无缺兄弟俩都是有感情线的,那么铁心兰是喜欢小鱼儿还是花无缺呢,据悉在剧中铁心兰最开始小鱼儿的初恋,后来花无缺的出现三个人陷入一场三角恋。

  据了解在邀月的设计下,本来是亲兄弟的小鱼儿和花无缺成为了敌人,花无缺在奉命刺杀小鱼儿的时候,被铁心兰阻止,小鱼儿才得以脱身,因此花无缺也认识了铁心兰。之后小鱼儿消失的那两年中,花无缺个铁心兰相处中逐渐产生了情愫,后来小鱼儿的回来,三个人又陷入了纠结。后来小鱼儿为了成全铁心兰,认铁心兰为妹妹,之后花无缺又再次救了铁心兰,为此铁心兰很感动,最后结局和花无缺走在了一起,和小鱼儿成为了知己。并且小鱼儿也找到了归宿苏樱,还和和花无缺也解开了误会,兄弟二人最终相认。

铁心兰喜欢小鱼儿还是花无缺,铁心兰的感情归宿

  据悉新版《绝代双骄》中铁心兰的扮演者是梁婧娴,是一位9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今年24岁。据了解梁婧娴是在2008年进入演艺圈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巴啦啦小魔仙》而成为一名演员。后来在演艺圈的梁静娴也出演就不少的作品,《青云志》《大唐荣耀》《蓝色生死恋》等作品。如今梁婧娴因出演《绝代双骄》铁心兰一角,而被更多人关注,希望在未来越来越,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