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杭州东湖高架上轿车起火,有车主在高架上堵了40多分钟,通行刚刚缓解

2020-07-22 21:53:30 作者: 今早杭州东湖

今天(7月22日)早上8点多,有多名热心读者向小时新闻报料:东湖高架北往南方向有小车起火,燃烧产生的浓烟在后方几百米的位置都能看到,起火车辆后方,车堵得一动不动。

小时新闻记者核实了解到:早上8点04分,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湖高架北往南方向有辆汽车冒烟起火需要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九堡消防救援站、临平消防救援站、乔司专职队共5车29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8时25分,九堡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通过观察发现,一辆别克轿车车头、车身、轮胎等部位均已燃烧,现场黑烟弥漫,如不及时控制险情后果将不堪设想,此时后方已经排起很长的车队。

了解情况后, 消防员立即铺设干线,出一支水枪,对火点进行打击,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经过5分钟的扑救,火势被控制,为防止进一步复燃,消防员将一支水枪塞入车底灭火,一支水枪从正面给车子冷却降温。

8点50分,火势被扑灭,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火势的蔓延。

刚刚,该路段的交通开始慢慢恢复。“堵了整整40分钟,这下上班又要迟到了。”一名网友说。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金天文 师文杰 李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