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星尘和薛洋的关系以及他们俩之间的故事

2020-08-16 13:19:48 作者: 晓星尘和薛洋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从看漫画的阶段走过来的,在我们小时候,由于爸爸妈妈不让我们看电视、玩游戏,就会买各种各样的书籍培养我们的阅读兴趣,也是为了打发我们的时间,让我们健康茁壮地成长,其中漫画就是必需品,因为它具有图片显得没有那么单调,再加上具有强烈的逻辑思维能力,对于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是有很大关系的,通常会被父母买回来,今天我们所要了解的正是一部漫画,它的名字叫做《魔道祖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其中,晓星尘和薛洋的关系一直是众人讨论的重点,非常的新颖、有内涵。那晓星尘和薛洋的故事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近这部漫画,感受漫画带给我们的独特魅力,让我们重新回归童年,感受童年之美。

晓星尘和薛洋的关系

  其实这部《魔道祖师》一共分为两个部分,我们今天所要描写的两位主人公出现在第二部分上,也是在第一部分的基础上新增加的人物,是对第一部分的完善,总体来说,第二部分比第一部分更加的好看,剧情更加的丰富多彩,也更加有故事情感,比之前的那一部更加的催泪,回味无穷,

晓星尘和薛洋的关系

  我们不难发现,这其中的剧情非常的甜,薛洋一直苦苦等待了晓星尘八年,从来都没有打消让他复活的念头,这样的感情是无比珍贵的,可以说,是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感情。这样的想法并不是没有到了的,小时候,薛洋是一位流浪汉,什么样的生活我相信大家都能体会的到,但是,这样的生活并没有让她的心里变坏,还是像往常一样保持一颗善心,但是一次偶然的经历让她改变了,成为了一位恶人,和晓星尘成为了敌对关系,但是薛洋心中一直记得这个救命恩人。这样的关系看似平常却非常的复杂,我都搞不清楚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可以说是又爱又恨,画面不敢让人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