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晒全家福满脸幸福

2020-08-16 14:49:26 作者: 翁虹晒全家福

  翁虹是一位中国香港知名女艺人,曾经出演过《春光灿烂猪八戒》《大唐双龙传》等电视剧作品。近日演员翁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全家福的照片,并配文称:虽然圣诞已过但是装饰还在,水晶爸比带我们去了一个新发现的好地方,简直就像一个欧洲的小镇.......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言语之间不难看出翁虹的心情也是极好。

翁虹晒全家福满脸幸福

  1月10号,翁虹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全家福的照片,这也是翁虹少见的晒出全家人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天的翁虹戴着咖色呢子渔夫帽,身穿一件黑色针织的长裙,画着精致的的妆容,整个人看起来知性漂亮。而翁虹的老公刘冠廷身穿一件白色的羽绒服,戴着黑框眼镜,还可以看到染着微微黄色的头发,看起来妥妥的一枚小鲜肉,哪里能看出实际年龄已经是快要50岁的人。他们的女儿小水晶也出镜了,小水晶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而颜值完全继承了夫妻二人的优点,穿着白色羊羔毛上衣的水晶,青春,活泼,可爱。

翁虹晒全家福满脸幸福

  虽然说翁虹晒的一家人的照片,但主要还是撒狗粮,和老公刘冠廷的甜蜜也是快要溢出屏幕来,夫妻二人依偎在一起,甜蜜对着镜头微笑。

  翁虹1968年出生的,今年已经51岁了。1989年,翁虹参加了亚洲小姐的比赛,并获得亚姐冠军,从而进入娱乐圈。

翁虹晒全家福满脸幸福

  翁虹早感情生活上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翁虹的丈夫商界富豪伍伟杰,二人结婚仅仅两年就为这段感情去画上了句号。第二段婚姻就是翁虹的现任老公刘冠廷,二人仅仅恋爱四个月就闪婚了,如今一家三口也是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