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前女友无惧男方起诉,晒性感泳装照

2020-08-16 17:02:24 作者: 蒋劲夫前女友

  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蒋劲夫被乌拉圭女友朱丽叶控诉家暴一事,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围观及很大的舆论,如果事情是真,蒋劲夫可是惯犯了,已经属于是二次家暴了,早前和日本女友恋爱而出手家暴女友。不过对于乌拉圭女友的指控,蒋劲夫并不承认,并发出了律师函,称自己做过的会承认,没有做过的也不会背锅。对于双方各执一词,事情的真相真假如何,也是疑点重重。

蒋劲夫前女友无惧男方起诉,晒性感泳装照

  不过面对蒋劲夫的控诉,乌拉圭女友也无惧男方的起诉,1月9号朱丽叶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性感的泳装照。并配文称:逃离冬天。疑似暗指逃离蒋劲夫的家暴。照片中的朱丽叶看起来状态和精神都不错,身穿黑的比基尼,在阳光沙滩下享受这美好的景色。

  提到蒋劲夫我们都比较熟悉,曾经在娱乐圈也是比较知名的男演员,后来因为拍戏受伤而选择了出国留学,之后谈起恋爱的蒋劲夫,这几年也逐渐淡出荧幕。

蒋劲夫前女友无惧男方起诉,晒性感泳装照

  因为谈恋爱蒋劲夫可是一次次登上热搜的男明星,恋情登上热搜却不是因为秀恩爱,而是家暴。2018年的时候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而一度成为舆论的焦点,随后蒋劲夫承认家暴并道歉,之后众多明星为蒋劲夫发文说话,这件事也算过去了。

蒋劲夫前女友无惧男方起诉,晒性感泳装照

  而在去年的年底蒋劲夫又被乌拉圭女友朱丽叶指控家暴,而朱丽叶晒出的证据,都一一指向蒋劲夫家暴。如今二人又走上了法律的程序,相信事情的真相迟早会浮出水面。

  当初蒋劲夫与朱丽叶恋爱的时候还是很甜蜜的,二人于去年的七月份被媒体拍到同游迪士尼,之后恋情曝光,多次被媒体拍到私下约会,逛街,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