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帮三胎儿子洗澡满脸幸福

2020-08-16 16:18:04 作者: 蔡少芬帮三胎

  蔡少芬是中国香港的知名女艺人,与老公张晋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去年的11月份蔡少芬产下三胎儿子,如今夫妇二人儿女双全,人生圆满,一家五口也是非常的幸福。近日蔡少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为三胎儿子洗澡的照片,小家伙肉嘟嘟可爱十足,蔡少芬也是满脸的幸福。

  1月13号蔡少芬在个人社交账号ins上晒出了为小儿子洗澡的画面,并配文:最喜欢帮你洗澡,好舒服!如今2个月的小儿子,一天比一天大,看起来肉肉的,也是十分的卡哇伊。蔡少芬望向儿子,为儿子洗澡也是满脸的笑容和幸福。

蔡少芬帮三胎儿子洗澡满脸幸福

  蔡少芬和张晋结婚12年,如今夫妻二人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张楚儿,二女儿张信儿和小儿子张乐儿。蔡少芬生下三胎的时候已经46岁,属于高龄产妇,由此看来夫妇二人是很喜欢小孩,对于儿子的到来一家人也是很期待,毕竟有两个女儿,再有个儿子就儿女双全,人生圆满了。

蔡少芬帮三胎儿子洗澡满脸幸福

  蔡少芬年轻的时候可是香港圈内数一数二的美女,颜值是超高的,蔡少芬成名也是非常的早。17岁的时候就参加香港小姐大赛就获得季军的好成绩。之后进入演艺圈的蔡少芬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妙手仁心》《甄嬛传》等作品。

  不过早些年出道的蔡少芬也是挺艰辛的,因为母亲好赌成性把她当成摇钱树,蔡少芬没少为母亲还债,周旋在复杂的娱乐圈中。但是母亲还是不知悔改,最后蔡少芬与母亲断绝了关系,直到母亲成功戒赌并成为基督教徒,母女重归于好。

蔡少芬帮三胎儿子洗澡满脸幸福

  蔡少芬早些年也有过几段的恋情,但都是无疾而终,直到遇到张晋,蔡少芬终于找到那个对的人,可以让自己依靠的人,放下包袱的人。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