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奖杯多到拿不过来,周冬雨戴口罩领奖

2020-08-16 20:00:23 作者: 易烊千玺奖杯

  最近临近年底,红毯活动也是相当的多,这也是艺人一年一度的总结。近日腾讯召开了2019年白皮书年度电影活动,当天也是很多艺人来到现场,像是易烊千玺,周冬雨,肖战,等明星都前来参加了。

  白皮书活动对于有些人艺人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像是易烊千玺奖杯多到手拿不过来,一下子就拿到了三个奖杯,现场不知所措的小手也是很逗了,不过当天的易烊千玺并没有参加走红毯的活动,因为学业的问题,四字弟弟还在学校上课,赶来时已经是颁奖活动了。记得早前有一次活动易烊千玺也是错过红毯,在赶来的路上。不得不说四字弟弟还真是乖学生呢,不逃课,学业和工作能够同时兼顾也是非常的不错呢。而这次四字弟弟一下拿了三个奖杯,这也是对他一年来的肯定,可以说今年的易烊千玺相当出色,个人首部电影就获得15亿的票房,更是得到娱乐圈的老前辈的称赞。

  除了四字弟弟,还有小黄鸭更是逗笑众人,因为戴着口罩参加活动还上了热搜,据悉前几天周冬雨刚刚拔过智齿,到现在脸还在肿着,所以只能戴着口罩前来参加活动。从周冬雨微博发的拔完智齿的照片,也是哭笑不得,脸都肿成了球,还有粉丝在下面调侃用一张被马蜂蛰肿脸的狗狗做对比。不过在获奖发言中,小黄鸭发言还是挺流畅的。

  说起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今年也都是收获满满的一年,首次一起合作电影,就票房口碑双丰收,二人剧中CP更是深受许多网友们的喜欢,前段时间二人还一起参加星辰大海的活动,而如今又一起获得奖杯。也是挺有缘分的,希望二人以后也能有再次的合作,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