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被排挤怎么回事?陈立农是几线艺人

2020-07-30 11:07:13 作者: 陈立农被排挤

  2018年一档真人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火遍全网,所有有实力有颜值的练习生共聚一堂,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最后能以组合出道的仅有的九个名额,其中在节目的第一期,就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位练习生陈立农,可爱软萌的表演征服了在场所有的练习生以及导师,第一次表演就被选为a班,节目一直以来的竞选排名也都非常理想,最后以组合nine percent成功出道。这次我们来聊聊陈立农被排挤怎么回事?就目前来看,陈立农是几线艺人呢?

陈立农被排挤怎么回事?陈立农是几线艺人

1陈立农被排挤怎么回事?

  舞台下的他呆萌可爱,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像极了邻家男孩。然而到了舞台上陈立农成熟温暖的嗓音和充满魅惑的舞蹈仿佛变了一个人,整个人立马充满另一种魅力。他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乐观阳光,但是很多观众发现他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在角落里。所以很多人都觉得陈立农被排挤了。

  组合Nine Percent出道之后关注度非常高,各种活动不断,但是再参加活动以及接受各种访问的时候,他也不经常发言,一直就是一个人安静的待着。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其他练习生身边都有人有说有笑的,只有陈立农独自一个人。但其实陈立农是个人练习生,他的经纪公司只有他一个人来参加比赛,他的性格是属于很容易相处的,所以被排挤的传言不太像是真的。

陈立农被排挤怎么回事?陈立农是几线艺人

2陈立农是几线艺人

  随着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的热度逐渐淡下去以及组合一年的合约到期,陈立农的热度也渐渐地降了下来,到目前为止,陈立农应该属于二线艺人,陈立农在大火之后一直很努力,组合解散后,虽然人气还是很火,但是他在大陆没什么资源。

  他所在的传奇星是台湾的公司,公司跟不上陈立农的发展。虽然陈立农有一线的实力,但是没资源只能退到二线。

陈立农被排挤怎么回事?陈立农是几线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