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凡个人资料介绍:郭子凡的女朋友是谁

2020-07-30 10:22:24 作者: 郭子凡个人资

  看过《小欢喜》这部剧的网友,对郭子凡这个演员会有一定的印象。很多人以为郭子凡是刚刚出道的演员,其实并不是,郭子凡已经出道很久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郭子凡个人资料,以及郭子凡的女朋友是谁。

1郭子凡个人资料介绍

  郭子凡于1997年出生在山东青岛,他不仅仅是一个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歌手,他还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之一。

  郭子凡从小在海边长大,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他和他父亲的关系非常好,他的爸爸经常带他去海边玩。从小时候郭子凡就开始学习中国舞,所以具有很深厚的的舞蹈基础。

郭子凡个人资料介绍:郭子凡的女朋友是谁

  在《燃烧吧少年!》中,三位评审对郭子凡都很有兴趣,而且他的表现也俘获了很多的粉丝。虽然他的性格比较傲娇,但是还是非常受粉丝的欢迎。

  郭子凡在高中的时候就参演了《会痛的17岁》,后来参加了《燃烧吧少年!》成为了天娱的练习生,后来还参演了科幻微电影《光》,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在2016年参加了X玖少年团出道发布会,并且以舞蹈担当的身份开始正式出道。

  后来他还参演了《捉妖记2》,是“捉妖天团”中的一员。之后参加了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以及《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

郭子凡个人资料介绍:郭子凡的女朋友是谁

2郭子凡的女朋友是谁

  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是关于郭子凡的手机屏幕。有网友拍到郭子凡微信置顶的备注非常亲密,上面写着豆腐老婆,两边还有红心,网友都觉得郭子凡有女朋友了。

  据知情人爆料郭子凡的女朋友是他的同学罗奕,长相非常的清纯甜美,颜值很高。而且知情人表示两个人很早都在一起了,还是郭子凡追了对方两年多,他们班的同学都知道郭子凡和罗奕在一起了。

  郭子凡的恋情曝光之后,他并没有正面回应过。有粉丝私信罗奕说郭子凡是不是有女朋友了,罗奕回应说就是爸爸我,看来两个人是真的在一起了。

郭子凡个人资料介绍:郭子凡的女朋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