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和郑爽私下关系好吗?杨洋拒绝再与郑爽合作是真的吗

2020-07-30 09:42:57 作者: 杨洋和郑爽私

此前经典作品《花千骨》传出要翻拍影版的消息,有消息称郑爽和杨洋会再度合作。不料杨洋这边马上辟谣,称自己不会再与郑爽合作。杨洋和郑爽的关系私下好吗?杨洋为什么拒绝再与郑爽合作呢?

杨洋和郑爽的关系好吗

郑爽和杨洋合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又一部代表作品。凭借这部剧的持续热播,郑爽粉丝也越来越多,作为郑爽在这部剧中的荧屏搭档杨洋也是获得很高知名度。这部剧之后,很多人都希望他俩能在到一起,把剧中爱情带进现实生活中。然而来人并没有因戏生情。

杨洋为什么拒绝再与郑爽合作

其实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前他们俩就接触过。一起参加过《花少》第二季的录制。在这档录制结束后,俩人才开始怕拍摄这部青春偶像剧的。据悉两人一进组关系就很好,然而,对于他们之间的绯闻恋情,二人一直没做出明确的回复。

其实影版《花千骨》主演是杨洋和郑爽这个消息,纯粹就是剧方拿来溜粉的。郑爽并没有反应,而杨洋之所以这么着急撇清关系就是因为不想再让粉丝们失望了。而当下郑爽放飞自我的状态也让很多男艺人望而却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