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3部开拍了吗?乡村爱情13播出时间

2020-07-30 08:53:27 作者: 乡村爱情13

  乡村爱情系列的电视剧从2006年播出到2020年,已经播出了12部了,14年的时间让很多的观众们对乡村爱情这12部电视剧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一部农村喜剧电视剧,乡村爱情在观众们的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在乡村爱情12播出之后,相信乡村爱情13也即将要播出了,那有粉丝就非常好奇乡村爱情13部开拍了吗?里面的演员阵容还会和以前一样吗?如果拍完乡村爱情13什么时候可以播出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吧。

乡村爱情13部开拍了吗?乡村爱情13播出时间

1乡村爱情13部开拍了吗

  乡村爱情13部已经开拍了。

  之前编剧杨景标分享了乡村爱情13部备案已经通过的消息,续集备案就说明离开拍不远了,现在乡村爱情13部已经开拍了,并且还是和14部一起连拍的,而且乡村爱情13部的编剧还是杨景标和李海兵,演员阵容也没有变,只不过是增加了新的人物的加入。

乡村爱情13部开拍了吗?乡村爱情13播出时间

  象牙山冰泉这个企业邀请到了海归高材生,象牙山电商服务站更是迎来了大学生志愿者,这让象牙山这个地方更加的热闹了,乡村爱情13部他会接着十二没有讲完的的故事接着讲,相信乡村爱情13在播出的时候依然可以得到大家的关注。

2乡村爱情13播出时间

  乡村爱情13将于2021年上映播出。

  在13里面象牙山几个大家族也有着不少新鲜的事情发生,谢广坤依然会跟以前一样的作,王小蒙也终于站起来了,赵四家花圃生意也越来越好,刘能入股不成决定自己办花圃,而谢大脚也做了妇女主任忙里忙外的,大个成了山庄的副董事长,宋晓峰小李重回山庄。

乡村爱情13部开拍了吗?乡村爱情13播出时间

  在整个乡村爱情系列中,主线并不是很明显,大家可以看到每一个演员他们的努力和成果,并且呢乡村爱情13里边还会有三个新人出现。相信大家看的时候依然会十分喜欢的,他的编剧和导演还是和以前一样,拍出来的味道也一样,喜欢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的粉丝们大家尽管期待到时候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