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杀了如来一万弟子,灵山为何不敢管?瞧他前身是谁,玉帝也无奈

2020-07-24 20:00:17 作者: 他杀了如来一

文/金宝哥讲故事

说起《西游记》孙悟空这个人物呢,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孙悟空属于直来直往的一个人,有什么说什么,从不拐弯抹角。而且孙悟空性格还有个特性,就是暴躁起来管你三七二十一,敲你三棍子再说。

因此在取经路上,不管是六个盗贼还是白骨精,孙悟空都是掣起金箍棒恶狠狠将之打死。从此孙悟空多了个外号——猴三棍。这个外号也形象生动地勾画了悟空嫉恶如仇的性格特点。

可奇怪的是,当唐僧的取经队伍到了西牛贺洲,来到一个叫做灭法国的国度。在这里,孙悟空的表现让我们大跌眼镜。

原来灭法国有个国王,他竟然记得前世的种种恩怨,于是做了国王后利用手中的大权开始杀害僧人和尚。迄今为止,已经杀了9996个,要一直杀到10000,凑成圆满之说。

孙悟空有一身翻江倒海的本事,听闻这个国王杀害自己的同门,居然只给他剃了个光头,更是绞尽脑汁、苦口婆心的教导国王改邪归正。

最后在悟空“以德服人”的说服下,灭法国国王终于是回心向善,放下屠刀,并且听从了孙猴子的建议,将“灭法国”改为“钦法国”。

看到这,我们是不是被孙悟空的做法感到有些奇怪,一向追崇以暴制暴的孙悟空,怎么在这里用起了三寸不烂之舌?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个灭法国地处西牛贺洲,离西天灵山相距不远。为何西天的如来佛祖竟任由他杀害佛门弟子?灵山诸佛为何放任不管?

只因灭法国国王的前身非同小可!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西游世界的架构里,任何人投胎转世都要渡过奈何桥,喝下孟婆汤。这样就能失去记忆,忘了前世的恩恩怨怨。可在西游记里,还有一个人过了奈何桥,却不喝孟婆汤,他就是唐太宗李世民!

在西游记的第12回里清楚的写着,李世民下了地府却被十殿阎王躬身行礼对待。更不可思议的是,地府判官还为李世民增添了二十年的阳寿,并亲自带他走过奈何桥,返回阳间。

只因李世民的前身乃是紫薇大帝转世,这紫薇大帝位居四御之一,和玉帝同个级别,因此是非同小可。

而灭法国国王也有可能和李世民一样的情况,否则为什么他会记得“前生那世冤仇,今世里无端造罪”?

再从灭法国国王憎恨佛派的态度来看,他的信仰应该是道教,这才如此痛恨佛门弟子。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灭法国国王的前身非常有可能是四御之一,因为四御都是道派出身,且地位超凡脱俗,这才导致孙悟空不敢打杀他、如来佛祖近在咫尺,可连一句话都不敢吱声。

灭法国国王会是四御中的哪一人呢?我们先看看四御是哪四御:

1、北极大帝。

2、南极长生大帝。

3、勾陈上宫皇大帝。

4、后土皇地袛。

其中北极大帝就是紫薇大帝,此刻是转世为李世民,因此排除。而后土皇地袛是为女性,也排除,剩下南极长生大帝和勾陈上宫皇大帝。

而灭法国国王的前身非常有可能是掌管人间兵革之事的勾陈上宫皇大帝,正是他见了人类相互残杀的战事,这才导致转世的时候心存怨念,对“前生那世冤仇”不能忘怀。

怪不得孙悟空初闻灭法国国王暴行的时候,是一个筋斗云翻过去用火眼金睛查看,然后回来这么对唐僧说的:“师父,他这城池我已看了。虽是国王无道杀僧,却倒是个真天子,城头上有祥光喜气。”

原来这国王居然是四御中的勾陈上宫皇大帝,别说如来佛祖不敢管,恐怕玉帝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各位朋友,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