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19岁女孩无证驾驶原因竟是:自动挡的车,太简单了!

2020-07-25 18:23:12 作者: 无知!19岁

“反正是自动挡的车,太简单了,就这样开了”面对交警惊讶的眼神,这名无证驾车的女孩轻描淡写的辩解。

7月24日下午15时15分许,在243国道土坪镇交警中队门口路段,正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土坪中队民警在此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白色轿车向卡点驶来,民警示意停车,经现场检查,驾驶员高某,19岁,无法提供驾驶证,民警遂依法暂扣车辆并将女孩带至中队继续询问调查。

后面了解到,高某家住遵义市,当天与朋友一起从遵义市开车到正安找朋友玩,高某想到天气这么热交警应该不会查车,自认为开车开得还可以,半路就让朋友将车拿给自己开,没有想到到土坪镇被交警查获,民警对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告诉她无证驾驶,万一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是拒赔的,本来全程笑嘻嘻的高某,最后听到交警说无证驾驶将要被拘留和罚款时,笑容瞬间从脸上消失,高某将为她的无知进行买单。

来源/正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