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苏宁后家乐福北京首个迭代店开业 引入餐饮老字号

2020-07-25 18:20:00 作者: 融入苏宁后家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家乐福加速门店迭代,并在北京地区的重装新店中引入老字号餐饮。7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家乐福北京双井店重装改造后开业。这也是家乐福融入苏宁后,北京门店迭代升级改造的第一家门店,代表家乐福华北门店焕新计划正式启动。据悉,年底前,家乐福华北地区十个城市门店将陆续完成升级改造。

此次双井店改造涉及到门店基础陈列调整、新店入驻、服务升级等。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家乐福双井店引入了北京老字号品牌紫光园,并以店中店模式亮相,现场制售紫光园特色小吃,如酱牛肉、炸鸡、芝麻烧饼、炸糕等。

同时,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家乐福北京同步在与便宜坊集团洽谈,准备引进其旗下都一处、老正兴、锦芳等十余家老北京品牌,在家乐福卖场内打造北京“老字号一条街”。

家乐福华北区总经理舒华表示,希望携手北京老字号品牌开展餐超跨界合作,提供丰富品类商品同时,也通过老字号影响力吸引更多消费者光顾。

“除了购物环境和硬件,此次升级更多在产品和服务上。在标品方面,引进了网红潮品,适应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在服务方面设计了很多的细节,如门店入口处新增宠物寄存处,水产区增设的洗手液、纸巾,门店提供的自助打包、购物车消毒巾、充电宝租赁、雨伞租赁等服务也随之升级。”舒华表示。

自2019年9月,家乐福融入苏宁以来就在发力全场景零售模式。同时家乐福全部上线到家业务,通过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APP、苏宁小店APP及第三方平台入口实现周边3--10公里1小时达、同城半日配合一日三送等功能。(赵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