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入万抗洪抢险官兵

2020-07-19 09:41:24 作者: 县领导看望慰

7月15日上午,万年县政协**江俊,县委**、统战部长刘晓华,县政府副县长、*****程锡华,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明星,县人武部**王占岗等领导看望慰问临时驻扎在齐埠中心小学内支援万年县抗洪抢险的**官兵,并送上新鲜蔬菜、猪肉等生活物资,表达43万万年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激之情。


江俊一行来到官兵们居住的教室,实地查看了官兵们的住宿情况,详细了解**官兵在驻扎点内的吃住情况。亲切地同**官兵握手并表示感谢。“人民子弟兵为人民,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首长说道。
江俊、刘晓华强调,广大官兵远道而来,冲锋在前,充分体现出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为万年抗洪抢险打上了一剂强心剂,更加坚定万年人民彻底打赢抗洪抢险攻坚战的信心。大家要积极主动为**提供服务保障,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关心关爱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了解**现实需求,帮助做好饮食用水、降温解暑、清洁卫生、生活用品供应等服务保障工作,把**、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爱戴之情传递到官兵心中,展现万年人民“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


本期来源:万年之窗? 山水齐埠

今日编辑:许常辉

投稿邮箱:wntyjr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