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讯”而动 江西红牛在行动 赴江洲慰问一线抗洪防汛官兵

2020-07-18 14:29:59 作者: 闻“讯”而动

通迅员:余道林、郭玲江西九江报道)连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长江水位连续数日上涨,各地紧急投入抗洪抢险,九江市柴桑区江洲镇也成为饱受洪水侵害的受灾地之一,江洲大堤汛情告急,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官兵紧急驰援江洲,参加抗洪抢险保卫战。**官兵不分昼夜奋战在抗洪一线。


听闻汛情严重,官兵辛苦,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当即与柴桑区巾帼志愿服务联合会联系,捐赠战马维生素功能饮品共计200箱慰问抗洪官兵,增加体能。


江西红牛公司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抗洪官兵驻地,看望驻守江洲的**官兵,对官兵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表示衷心感谢!来到堤坝慰问一线抗洪官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民子弟兵、****指战员冲锋在前,永远是我们最可爱又可敬的人。哪里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众志成城抗洪灾,洪水无情人有情。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作为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与社会各界团结一致,用意志与行动,全力以赴援助灾区。


编辑:杨建 责任编辑:陈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