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曝光企业完整名单2020公布:今年央视315晚会全部内容解读

2020-07-18 14:26:40 作者: 315曝光企

  毛巾的“正反面”

  据央视曝光,金浩阳纺织品有限公司、永亮毛巾等都存在生产无法保证检测合格的低档毛巾的情况。

  而且高阳毛巾生产企业大都是从上游厂家采购纱线,再用纺织机织成毛巾,这些企业所用的纱线基本是用白色塑料包装,上面没有标注产品名称等任何信息。

  工厂生产车间有一个配料池,池子里用来仿毛巾纱的原料,有的上面还沾染着绿色的污渍,有一股刺鼻的味道,里面杂质清晰可见。

  天眼查数据显示,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8月因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而受到行政处罚。

  “过期”的汉堡王

  汉堡王还已经过期的食物又当成新鲜食物卖给顾客,发现面包到期后,直接将旧的标签撕掉,换上新的标签,再将这些面包做成汉堡卖给顾客。

  即便到了食物容易发霉变质的夏天,保质期照改不误。

  天眼查数据显示,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约2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朱付强,其全资控股公司为汉堡王(香港)发展有限公司。

  天眼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名下全资子公司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在2016年3月曾因为食品案件被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