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嫔妃的睡姿,安陵容诱人,皇后奇葩,唯有她令人感到怜惜

2020-07-16 08:54:21 作者: 甄嬛传:嫔妃

常言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不管在什么地方,有礼仪的人总是会显得端庄、优雅,更容易得到人们的青睐。在《甄嬛传》这部良心剧中,进宫的秀女们各个都是仪态万千,因为她们都经过严格的礼仪训练,才能有幸进到皇宫中,再被皇上封为嫔妃。在这部电视剧中,说起嫔妃们的睡姿,安陵容最诱人,皇后的睡姿很奇葩,可是她却让人疼惜,你知道是谁吗?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下。

那些妃子在刚进宫的时候,各个都是知书达礼,仪态万千,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管是在后宫呆久了有了生存的经验,还是对皇上的宠幸不再抱有希望,这些年龄大的妃子就不再注重那些规矩了。这些从睡觉的姿势上就可以看出来。

就拿华妃来说,她的睡姿是很有自信的,每次侍寝她都紧紧的依偎着皇帝。她的自信一部分来自于她深得皇上的喜爱,一部分是来自他的哥哥。华妃的哥哥手里掌管着很多的兵马,前期的皇帝是有些忌惮华妃的哥哥的,所以就靠着宠爱华妃来稳定她哥哥的心。每一次皇帝来到华妃的住处,华妃都是很骄傲的。

而安陵容的睡姿很是诱人因为安陵容一没有背景,二没有人脉,想要吸引皇帝的目光只能靠自己。前期的安陵容用一副好嗓音吸引了皇帝的注意,后来她的嗓子哑了,就只能另想办法。后来她又用优美的舞姿去吸引皇帝,为了留住皇帝的心,安陵容有在身上抹了一种药膏,虽然这个药膏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可是在睡着了之后确实是很诱人。

而皇后的睡姿是很奇葩的,皇后平时的表现是雍容华贵落落大方,可是暗地里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就连自己皇后的位置也是踩着自己姐姐的命爬上去的。做了这么多的坏事,肯定很心虚,她的睡姿又能有多好看呢?

而最让人感到怜惜的就是齐妃了,齐妃在妃子中的资历很老,所以年纪也是很大了,虽然在后宫待的很久,可还是不怎么聪明。齐妃有一个儿子,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在险恶的后宫中生存下来暗地里做了很多的事。她给甄嬛送了有问题的糕点,又在皇后的暗示下给叶贵人送了一碗有堕胎药的汤,可她做的实在是太明显了,皇上很快就查了出来,为了自己的儿子不受牵连,她只能选择自尽。做了错事夜里肯定睡不好,所以她最后的结局还是很令人怜惜的。

后宫的妃子表面上看着风光,每天锦衣玉食衣着华丽,可是谁有又能知道他们的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