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车拒不承认报警都不怕?结局很舒适

2020-07-16 13:10:50 作者: 男子撞车拒不

近日,河北石家庄一男子倒车时,撞到一辆停在停车位的车,该男子为工商银行员工,在有视频,有人证的情况下,拒不承认。

警察上门执法,男子拒不配合还大喊:“你没有证据!”最终,车被扣留,人被停职。躲起来的肇事司机被民警依法抓捕归案。工商银行回应: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和法制教育。

据被撞车主表示,当时车主从健身房出来后,有好心人告诉她他的车被撞了,并且告诉她是旁边工商银行的员工,于是被撞车主进去要了张某的电话,并多次打电话询问,并表示自己手里有视频,可是张某却拒不承认,还威胁车主,如果你搞错了,你要承担责任,其实撞车的时候,停车场工作人员已经提醒过该男子下车检察,可是该男子拒不理会。

在多次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不得已车主报警,民警上门后,让其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张某却一再表示:“我没时间”,对民警拿出的视频,他却睁眼说瞎话,说不是自己的车,时间什么都不对。

张某的多次回避不理会,最后居然躲起来了,警察只能将其车辆拖走扣留,而他的工作单位,也会对其进行停职处理,并回应:“如该涉事员工左右确有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和法制教育”。

民警表示:“如果其配合调查,如果是涉嫌肇事逃逸,会形成行政处罚。”对于张某的拒不配合,只能将他强行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而他面对的也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其实,本来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故,被撞车主在找到张某时,他能够主动承认,并愿意承担责任接受赔偿的话,根本就不需要闹到派出所。

(视频来源:河北经济生活频道 河北日报 编辑: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