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 | 全国首批区域医疗中心试点项目正式开工!安徽省招标集团完成招标代理......

2020-07-26 18:53:23 作者: 新闻早知道
2020年7月25日? ? 星期六


今日

天气

北京? ?多云? ?26~35℃

合肥? ?多云转阴? ?22~29℃

黄山? ?大雨转小雨? ?22~26℃


徽 商 头 条


全国首批区域医疗中心试点项目开工!安徽省招标集团完成招标代理


近日,由徽商全球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安徽省招标集团完成招标代理的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合肥市隆重举行。安徽**书记***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复旦大学**书记焦扬应邀致辞。****、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省领导陶明伦、虞爱华、章曦参加。


项目效果图


本次现场会集中开工的全省重点公共卫生项目36个,总投资达139.66亿元,其中?“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系安徽省政府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合作共建的首批国家级试点项目,投资估算14.8亿元,建设规模1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肥西县深圳路与青龙路交口。

据悉,安徽省招标集团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2020年招标工作的“新引擎”。



徽 商 资 讯

1

进入汛期以来,安徽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多地汛情告急。其中,巢湖破历史水位。7月23日,徽商全球理事会**团****单位——南翔商管集团合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投入临战状态,抓实防汛救灾工作,为一线抗洪救灾捐赠紧缺物资。


当天,南翔商管集团合肥公司紧急调拨物资,在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史道云的带领下,向巢湖万年埠大堤抗洪抢险指挥部捐赠了抗洪一线紧缺物资。


2

7月22日,备受关注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出炉,共260家化药、中药、生物医药、CRO、医疗器械等领域企业上榜。徽商全球理事会**团**单位——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优异的业绩,位列2019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32名。据悉,悦康药业集团连续十年入选该百强榜单。


3

持续强降雨导致长江、巢湖以及安徽省内各大水域水位不断上升,各地防汛形势日趋严峻。近日,?科希曼电器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合肥及周边的汛情后,立刻组织捐赠防汛物资,送往抗洪救灾一线,并向救灾一线的抗洪勇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科希曼是一家注重生态环保建设的新能源企业,公司运用空气能的环保高效特点创造出低碳节能的空气能产品。一直以来,科希曼坚持生产研发环境友好的绿色产品,以守护绿水青山为己任,同时还热衷于组织和参加公益活动。


商 会?动 态

1

抓好党建工作,推动企业发展。7月21日,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广东省安徽商会轮值会长张昊一行到访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