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关于杭州女子失踪遇害的破案全过程,解开了网友6个疑团!

2020-07-26 18:50:48 作者: 警方公布:关

警方公布:关于杭州女子失踪遇害的破案全过程,解开了网友6个疑团!杭州市***7月25日公布了关于杭州女子失踪案的结果,也解开了网友心中的谜团,7月6日晚上8点多,来女士的大女儿去对派出所找到民警,表示自己母亲在家中失踪了,在7月5日凌晨母亲失踪后,全家找不到他,希望警方去查一下小区的监控,而来女士的丈夫许某表示家里只少了一件来女士的吊带睡衣,其余所有的东西,包括来女士的手机银行卡都没有带走,而她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联系不上她。当时来女士的丈夫许某表示夫妻是7月4号晚10点多睡的,到了5号凌晨0时30分他上厕所时还看到老婆睡觉,到了早上5点多老婆就不见了。

一个52岁的女子在自己家里失踪,随身没有携带财物,而且监控没有拍到她,确实太不寻常,警方派了刑侦骨干组成一个专案组,小区内有监控96个,出小区的**监控几百个,小区内共常居1075人,而来家的单元楼有69户,六幢楼房地下停车层均打通。

警方调取了7月份以来6000小时的监控,所有出入小区的车辆也开始建模,确定了失踪女子于女士在7月4日17时04分坐电梯回家后,没有离开,上百名警察对1075名住户进行了走访询问,对小区内所有设施都进行了排查,排除了来女士自行出走的可能。

在人员作案方面,许某某有了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警务大数据指向事发楼道化粪池,22日等天气好转后开始对化粪池开展了抽取,25小时后抽取38车污秽物,筛查提取检测后,发现有一些疑似人体组织,DNA比对系失踪的来女士。许某某被抓后,在证据面前承认了罪行。而关于网友们的6个疑团,至今也全部解开了:

1、为什么监控没有拍到?

许某某趁妻子睡熟,下手后将身体分成几块,然后扔入小区内的化粪池,所以来女士根本不可能被拍到,许某自行将几块带出去,所以造成了查不到任何踪影的情况,而正是因为这个情况,警方确认了,来女士并没有自行离开。

2、为什么小女儿和邻居听不到声音?

当晚发生的事情,在家中的小女儿和邻居都没有听到声音,主要是因为当晚下了大雨,而许某也没有动用大型工具,并没有用网传的抽水马桶,而是分割后带走,然后清除了所有的痕迹,此时是凌晨,正是人在熟睡中,事后他等到天亮出门上班。

3、案发地点

许某某的作案地点就是在自己家中,并不是网传的闲置邻居家中,他也打不开邻居家的门,而案发时他因为曾经开养殖厂,有过自己屠宰的经验,所以很快处理好了,而且他坚信自己是不会被发现的,否则他这么爱财如命的人,怎么会让自己继承的房子成为凶宅。

4、一时冲动还是蓄谋已久

这个案件绝对是蓄谋的,包括当天全家一起做了很多活动,营造了幸福的氛围,以及挑了一个下大雨的天气作案,再到作案工具的采买,以及说辞和路线的规划,不可能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5、动机

按普通人的理解,两人育有一个女儿,有房产和积蓄可以过好退休生活,为什么要下手?但是按许某的想法,家中的财产大多都是来女士的,他在外面赔了不少钱,要钱是困难的,这起案件并不是感情因素,关系多么紧张,实际上就是男方想吞掉女方所有的财产,很多网友奇怪为什么要动手,离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离婚,许某就到手没多少钱,两人虽然有矛盾有争吵,但关系并不差。

6、许某的表现

可以说许某的心理素质不简单,他对着记者们侃侃而谈,认为是某人带走了妻子,还表现很担忧的样子,实际上他是认为警方会最终当成失踪案后,就这么了结,他确实没想到警方会抽掉化粪池,一点一点的检测,最后在DNA报告面前,他才肯认罪。

警方公布了杭州来女士失踪遇害的破案全过程,同时了解开了网友心中的6个疑团,这个案件是超出了人的承受能力,许某作案在自己家中,之后正常在家中居住,还接受记者采访,伪装成一副老实人的模样,而他在作案时,甚至两人12岁的女儿还在卧室熟睡,这种心理一般人是做不到的,据说来女士和许某认识很多年了,两人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还生了一个女儿,但这些在许某眼中,比不上新房和一堆钞票,希望法律可以严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