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杭州女子失踪案"侦破细节,部分网络传言为谣言

2020-07-26 18:40:56 作者: 警方公布"杭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今天上午10点,杭州市***召开“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新闻通气会,通报案件侦破情况。经查,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检查38车粪水车,发现有人体组织

因家庭矛盾趁女子熟睡将其**

接到报警后,专案组第一时间调取了小区监控,经过6000多小时的监控查看,确认小区监控基本可以形成闭环,并调查所有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并在小区内开展了4次地毯式排查,对小区内75户人家进行详细记录,重点走访寻访失踪人员的亲属、朋友、邻居等。根据走访排查情况,结合刑侦手段,排除了来某某自行出走以及他人作案的嫌疑。

7月22日下午,专案组对化粪池开展抽取排查工作,连续奋战20小时,对抽取的38次泵水进行冲洗,发现有疑似人体组织,经比对,系来某某身体组织,综合判断来某某可能遇害。

7月23日1时,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许某某进行传唤。经审讯,嫌疑人许某某交代,其因家庭矛盾等原因,心内对来某某产生不满,遂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女士熟睡之际,将其**,分尸后分散抛弃。目前案件正全力侦办中。

案情过程回顾

另据此前消息,来女士系杭州某会计事务所保洁人员,家住杭州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4幢。三堡北苑是一个回迁小区,来女士所住的房子登记在她名下,来女士和许某某都是再婚,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7月6日,其家属报警称来女士于7月5日凌晨失踪。

来女士的丈夫许某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妻子来女士7月4日22时左右上床休息,7月5日凌晨0:30,他上厕所时还在房内,而早上5:30他起床时,却发现妻子已不在家。

7月6日下午,来女士就职单位打来电话,称来女士没有到岗,家属随后报警。

后经家属确认,来女士的钱包、手机均在家中,查询该小区所有出口及周边道路监控,均未发现她离开的画面。其家属称,报警后,警方搜查了小区电梯井、地下停车场、天台等区域,甚至抽干离小区200米外小花园的池水,并对周围居民家进行了排查。

7月22日晚间,警方开始对小区化粪池进行排查。

网络传言辟谣!

另外,前期网上有很多的热议,有人说,许某某是侦察兵,有人说许某某在小区从事物业工作或是保安工作,熟悉小区和楼道的监控,刻意躲避监控、在隔壁空房分尸等,根据现场排查和许某某口供,均与事实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