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牌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0-07-22 04:27:39 作者: 电动车牌送上

中国湘乡网7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王智雄实习记者:唐雨琪)7月12日,望春门派出所民警来到湘乡市融媒体中心,为该单位职工和周边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

吴笛在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今年五月份买了一辆全新电动车,因为平时工作比较繁忙,一直没来得及去服务网点登记上牌。此次民警免费上门办理,仅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办理完成。“民警上门服务方便了群众,感觉很贴心。”吴笛说。

当天上午,共有30辆电动车完成登记上牌。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我市所有电动自行车都要完成登记上牌工作。在此,市融媒体中心温馨提示,还未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市民请携带好身份证、车辆来历凭证和产品合格证等资料,到辖区派出所尽快办理。

民警登记车主信息

民警登记车辆信息

【来源:中国湘乡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