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安局南康分局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2020-07-22 04:25:47 作者: 辽源公安局南

近日,南康分局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保障了民警的合法权益。

2020年7月14日凌晨1时20分许,分局接到转警称:日月潭洗浴附近,有人醉酒闹事。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发现在辽源市日月潭洗浴南侧的饭店内一男子手持菜刀与一女子正在店内争吵。经询问双方为夫妻关系。男子鲍某海疑似醉酒状态,情绪较为激动,其自称报警就是为了让警察抓他,警察如果不抓他,他就要袭警。分局对其进行劝解,同时立刻请求分局支援。约5分钟左右,前来支援的民警赶到现场,经民警安抚,持刀男子鲍某海情绪稳定后,在与民警的对话中表示可以放下菜刀,随后,该男子将手中的菜刀放下,与民警一并走出饭店,在走向警车的途中,鲍某海与妻子再次发生口角,为了泄愤鲍某海用拳头打了民警的左侧臂膀,民警立刻将其控制并传唤至南康分局,经讯问,鲍某海对其暴力妨害公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鲍某海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