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阻挡救护车74秒,鸣笛也不让,车主:难道你会让吗?

2020-07-21 13:11:29 作者: 路虎阻挡救护

小孩子都知道红灯停绿灯行这个道理,可是很多没素质的大人却不懂。有些车主素质特别低,正常行驶过程中看到特种车辆根本不礼让,也不管对方是否在执行任务或者抢救生命。有一位路虎车主就因为不礼让救护车,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湖南街头有一辆黑色的路虎,在正常行驶过程中遇到一辆正在救援的救护车。路虎停在红绿灯前第1个位置,就算救护车在身后不停的按喇叭,路虎车主始终没有挪动一步。救护车一直狂按喇叭,路虎车主就这样阻碍救护车通行74秒。

从图片能看出路虎车想给救护车让行非常简单,只要往前开几米,留出一定的空间就能让救护车优先通行,可是这位路虎车主却岿然不动。交警拦下这辆路虎车,询问车主为何不礼让救护车,路虎车主的一番话让人哭笑不得。

路虎车主说自己今年已经扣了9分了,驾照上一分也不能扣,他害怕礼让救护车导致闯红灯,万一扣6分自己的驾照就用不了了。路虎车主还质问采访他的记者,如果换作是你会让吗?这位路虎车主真是一点儿也不懂交通规则,不知道礼让特种车辆违章可以自动撤销。

交警对这位路虎车主进行了严格的批评和教育,并且扣三分罚款200元,看来路虎车主驾照上的分数还是保不住。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看到特种车辆一定要主动让行,就算闯了红灯也能申诉回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