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玩家亲临线下,发现1个巨大空投,开出1辆紫色特斯拉

2020-07-26 18:38:53 作者: “吃鸡”玩家

大家好,欢迎来到由小鱼干开讲的《吃鸡新鲜事速报》,这几天特斯拉上架和平精英,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毕竟一下子就是推出6辆载具,小轿车和吉普各3种颜色,也是非常炫酷。

并且,“吃鸡”中的特斯拉,不仅开起来声音非常小,更难被敌人察觉,被打爆之后还有专属的车衣,可以说是非常好看。因此,也有很多玩家在特斯拉刚上线的时候,就直接入手了。


还在游戏氪特斯拉?已有玩家亲临线下,开出紫色特斯拉!

这次的特斯拉,也是光子的新联动,因此在线下,自然是有一些相关的联动展示的。就在玩家们还在氪着游戏里的特斯拉时,已经有玩家亲临线下,去参观真正的特斯拉了!

可以看到,在线下,和平精英也是和特斯拉进行了联动展示。有玩家来到线下进行参观,看到路边放着一个非常巨大的空投,这个空投的外观和游戏内的一样,也是红色箱子,加上蓝色的布。

仔细观察,发现这个空投前面,隐隐约约有一扇对开的门,也许前面那辆紫色的特斯拉,就是从空投箱里面开出来的!

这辆紫色的特斯拉,和游戏里的几乎一样,也就是游戏里的“奇幻紫”款。考考大家,能不能分辨出,这款现实中的特斯拉,是小轿车款的还是吉普款的呢?

其实,上面这辆特斯拉,是吉普款的,该如何分辨呢?吉普款的特斯拉,车头有一条黑色的杠,上面还有车标,而小轿车款的没有这条黑色的杠,在游戏内也是一样的。

牢记这个方法后,就可以分辨出哪辆是吉普,哪辆是小轿车了,3种颜色的特斯拉,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分辨!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现实中紫色特斯拉的侧面展示吧。可以看到,这辆奇幻紫特斯拉的花纹,和游戏内的一样,颜色也十分接近,还是非常不错的。

与其说,是现实中的特斯拉看上去非常还原,不如说是光子在游戏中还原了现实中的特斯拉。这也是为特斯拉进行宣传。

就是不知道,光子刚刚把游戏内的特斯拉车衣修改了,现实中的特斯拉会怎么想呢?毕竟,小鱼干还真没有见过,现实中哪一款车衣,是在车窗处挖洞的!


中午无法登录,光子发放了补偿礼包!

在今天中午到下午的时间中,大概出现了两三个小时,玩家们都没有办法上游戏,会出现“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提示,并且还让玩家们检查自己的设备授权设置。

但事实上,并不是玩家们自身的原因,光子的解释是,由于运营商的网络出现了波动,所有玩家们无法登游戏。在修复完成后,光子也是发放了补偿的礼包,但这回的补偿,玩家们就觉得不太满意了!

本次的补偿礼包,仅有200服饰币和100个荣耀勋章碎片,100个碎片也就是可以兑换成10个荣耀勋章,要知道1次普通的军需单抽,都需要8个荣耀勋章呢,这回,确实是有点“抠门”了!


右下角的直播图标变了!

今天小鱼干上游戏的时候就发现,左下角的直播图标,似乎是变了,有个“LIVE”的图标,并且还填充了颜色,和当时体验服的图标一样。

大家应该记得当时体验服,可以在这个直播中,为职业战队“助威”,然后领取职业队的徽章。但小鱼干点进去,发现并不能领取职业队的徽章,可能光子还没有开放吧!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吃鸡新鲜事速报》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截图看看哪款是你的本命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