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顺利抵达大连赛区,盘点下这份一线队名单

2020-07-21 00:21:01 作者: 申花顺利抵达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海申花队顺利抵达大连赛区,他们将在7月25日迎来2020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



抵达大连之后,球队将入住联赛规定的酒店,开始长达2个多月的中超新赛季第一阶段赛事。


这次申花出征大连的一线队大名单包括:


莫雷诺、沙拉维、金信煜、汪海健、李帅、柏佳骏、李运秋、毕津浩、艾迪、孙凯、蒋圣龙、朱辰杰、钱杰给、彭欣力、曹赟定、孙世林和张璐。


再加上引入的11名新援:马丁斯、姆比亚、曾诚、马镇、***、冯潇霆、赵明剑、秦升、朱宝杰、杨旭和于汉超。


落选一线队名单的是高迪和陈钊。在门将位置的竞争中,今年22岁的马镇符合U23政策,比已经24岁的陈钊更有优势。而在大量引入攻击球员的情况下,高迪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结果落选。



盘点这份名单,会发现一些有趣的地方。这个备战期,申花引进了11名球员,一套首发阵容,人数庞大,但一分钱都没花。11名球员中,冯潇霆和曾诚都是免费租借。其他9人都属于自由转会。


而曾在恒大效力过的球员包括:冯潇霆、曾诚、***、秦升、于汉超、李帅、彭欣力。


另外,在申花的这份名单中有不少大连球员:冯潇霆、赵明剑、秦升、于汉超、杨旭、马镇、毕津浩,孙世林。这次申花前往大连参赛,也算有了小半个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