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章子怡如今再翻红!童瑶最新照穿条纹裙坐姿豪放,短发略显老

2020-07-26 18:30:28 作者: 撞脸章子怡如

最近最火爆的两部现代都市剧莫过于《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了,前者是偏励志成长,后者则是讲述30岁女性的压力和选择。这种贴近生活的情感剧往往最容易抓住观众的内心,尤其是《三十而已》,这部剧开播没多久就上过十几次热搜了。里面的三个女主角都很有讨论点,江疏影、童瑶和毛晓彤领衔主演,三个人也因这部剧再次火了一把。

相比其他两人,童瑶人气似乎弱了一些,她出道时因为和章子怡长相十分相似,所以有了“小章子怡”的称号,两人相似度有八九分,无论是古代装还是现代装,都像孪生姐妹一般。经常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也许正是这样,童瑶在娱乐圈这些年一直很低调,她实力不俗,但一直未能大火。这次凭借新剧翻红,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显眼不浮夸张弛有度。

据说这部剧刚开始是定的佟丽娅,但佟丽娅似乎因粉丝抵制辞演了,后来又童瑶顶上了,很多观众看到成品剧都表示庆幸。佟丽娅虽然和童瑶气质很像,但演技总是有些浮夸,让人入不了戏,看着很尴尬,童瑶的演技舒适自然。而且不仅是演技和气质,剧中童瑶的都市职场穿搭也让人眼前一亮,都是简约有小设计点的单品,轻轻松松就穿出了舒适得体的感觉。

其实她并不是30岁的年龄,真实年纪是35岁,但她保养很好,前段时间剧开播前,三位主演一起跳《无价之姐》。当天穿一件白色无袖西装裙搭配白色短靴,身材高挑完美,小蛮腰和大长腿不输少女。头发披散,脸小小的,头身比也很好,整个人感觉就是一个20出头的姑娘,状态真的太赞了。

童瑶特别适合穿白色,她肤白貌美,五官清纯舒适,穿白色更衬她淡而不俗的气质,最近,她出席活动宣传新剧,穿了一件斜露肩的白色礼裙,搭配银色一字带高跟鞋,双腿交叉坐立,画面美得惊艳动人。裙摆层层叠叠,时尚亮眼,和领口的荷叶边上下呼应,为童瑶增添了几分甜美灵动的气息。优雅知性又不失年轻俏皮,这样的童瑶太让人有好感了。

相比修饰过的照片,童瑶的生图也完全不翻车,路人角度下的生图,这次她穿了一件斜露肩小黑裙,搭配黑色高跟鞋,还有黑**纱帽,整个人优雅端庄,有种宫廷贵族的感觉。烈焰红唇对着镜头灿笑挥手,由内而外散发着气质女神的味道。即使不经过精修,童瑶的颜值依旧能打,皮肤白皙紧致,一点松弛老化的感觉都没有,年轻又有气质。

不过,童瑶的纯素颜状态和荧幕上有些不一样,近日,她在网上更新了一则视频,视频刚开始,童瑶身穿白色T恤配黑色破洞短裤,脚上是蓝色和黑色的拼色凉鞋,造型休闲又减龄。画面中,童瑶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大长腿又白又细又直的,少女美腿无疑了,露出的手臂也是纤细无比,身材每个部位都很完美,标准的女明星身段。

下一秒,童瑶又换上了一件黑白条纹连衣裙,条纹裙非常的宽松,遮盖了纤细的小蛮腰,但衬得四肢更加纤细了。袖口是收口的八分灯笼袖,复古减龄,裙长在膝盖附近,露出了纤瘦白嫩的小腿。这款裙子休闲中多了几分甜美味道,让童瑶更有少女范了,保养好的她穿这种少女裙完全不会有尴尬装嫩的感觉。童瑶张大嘴巴,表情略显夸张,毫无女明星包袱。

视频中童瑶和剧中不同,不是长发,而是齐耳短发,这种发型非常常见,利落又有减龄效果,不过,这种发型似乎有些显童瑶老气。尤其是这种二八分的短发,衬得童瑶脑门又亮又大,五官也没有那么有辨识度,相比长发,确实有些显老了。但短发的她似乎没有那么像章子怡了,这私下里看,童瑶和章子怡也并没有像到分不出的地步。

但也许是没有注意角度,视频中童瑶险些走光,坐下来的时候翘起了二郎腿,腿抬得有些高,坐姿豪放,不过,童瑶现在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甩掉了自己“小章子怡”的称号,被很多的观众熟知了,私底下的她有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呢?

#今天穿什么##明星教你怎么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