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采诗罗志祥的故事:周采诗现在的老公是谁

2020-07-30 10:22:44 作者: 周采诗罗志祥

  最近因为某件事情罗志祥开始被大众疯狂关注,我相信大家最近看热搜也知道是什么事情了。之后大家扒出了罗志祥之前的女朋友,周采诗就是其中一个,所以有很多人想了解一下周采诗罗志祥的故事,不如今天来聊一聊吧,并且也让我们来说一说周采诗现在的老公是谁。

周采诗罗志祥的故事:周采诗现在的老公是谁

1周采诗罗志祥的故事

  我相信大家应该看过《篮球火》吧,周采诗和罗志祥两个人都参演过这部电视剧,虽然两个人在戏里面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两个人在宣传会上的互动却十分频繁,所以传出两个人已经相恋的消息,并且据说两个人私下来往还是比较密切的。

  随后狗仔们拍到罗志祥对周采诗“摸头杀”,两个人还在私下里相约一起吃饭等等,所以很多人都觉得罗志祥和周采诗这两个人是相恋了,但是两个人的态度都是一样的,都是死活不承认坚决否认他们是恋人的关系。不过这两个人的感情也没能维持多久,就分道扬镳了。不管是情侣还是朋友,两个人之间都没再有任何的互动了。那么这两个人具体的分开原因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大家都无从而知,应该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周采诗罗志祥的故事:周采诗现在的老公是谁

2周采诗现在的老公是谁

  周采诗已经结婚了,据说她和她的老公从相恋到结婚生活时间非常长了,已经有十五年的时间了,虽然周采诗和很多男明星合作过,但是她对于感情是是十分专一的。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她还在网络上公开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大家都非常的为她开心。

  她的老公是圈外人,具体是谁也没有公开过,我们却是也不大清楚。不过她和他老公被拍到过一起出行的画面,当时她的老公头戴鸭舌帽,拿着手机玩看起来也是一个十足的低头族了。据说两个人从大学就开始相恋了,因为周采诗火了之后,经常被狗仔拍摄,所以两个人的恋情才瞒不住了。据消息称她的老公也是金融才俊的一个人,祝福他们两个人可以永远的幸福下去吧。

周采诗罗志祥的故事:周采诗现在的老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