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潇闻和蒋申怎么认识的?蒋申翟潇闻交往过程

2020-07-29 19:59:59 作者: 翟潇闻和蒋申

  翟潇闻和蒋申都参加过选秀节目,翟潇闻参加的是《创造营2019》,而蒋申参加的是《创造101》,网上传闻称两人之间关系不一般,还传出了蒋申翟潇闻交往的过程,那翟潇闻和蒋申怎么认识的呢?两人真的还是情侣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提到翟潇闻和蒋申,不得不提及的就是翟潇闻站姐事件。当时翟潇闻刚红,有了一点人气,就被自己的站姐曝光了,说他的私生活很乱。

  而且还发出了两个人的微信聊天截图,在截图中两个人的聊天非常暧昧,感觉翟潇闻完全把站姐当做女朋友在撩,而且站姐还说翟潇闻给她唱过歌。

翟潇闻和蒋申怎么认识的?蒋申翟潇闻交往过程

  站姐随后又说翟潇闻同时交往了好几个女朋友,而且其中一个女朋友就是蒋申,说蒋申和翟潇闻之间是情侣,到现在还保持着暧昧的关系,导致了很多的粉丝脱粉了。

  这样看来站姐就是嫉妒翟潇闻和蒋申的关系,受不了翟潇闻的花心,所以就脱粉回踩报复翟潇闻的,想想还挺可怕的。

翟潇闻和蒋申怎么认识的?蒋申翟潇闻交往过程

  站姐还说翟潇闻之前的屏保是蒋申的照片,但是翟潇闻的粉丝说,翟潇闻是《创造101》的忠实粉丝,用偶像的照片当屏保也是很正常的。

  据说翟潇闻和蒋申是在超新星全运会上认识的,而且还有网友爆料说,翟潇闻和蒋申还经常一起组队打游戏,蒋申也曾经多次探班翟潇闻,还有照片为证据。

翟潇闻和蒋申怎么认识的?蒋申翟潇闻交往过程

  但是翟潇闻和蒋申两个人都没有回应过这件事,谁也没有承认这段恋情,可能是怕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吧。如果两个人被传出谈恋爱的消息,那么他们的事业会受很大的影响,所以两个人的交往过程也就不得而知了。

  后来翟潇闻和蒋申的粉丝开始对撕了,蒋申的粉丝认为翟潇闻太花心了,配不上自己的偶像。后来随着这件事的制造者的消失,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