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做了什么大家都黑他

2020-07-29 19:16:02 作者: 蔡徐坤做了什

  蔡徐坤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吧,一个才华与美貌并存的人,但是他的粉丝存在明显的差异性,基本都是些女粉丝,而男生喜欢蔡徐坤的少之又少,甚至很多人都在黑他,那蔡徐坤做了什么大家都黑他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蔡徐坤确实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在舞蹈和唱歌方面造诣颇深,这也是深受众多少女喜欢的原因。但是,他也做了一些奇怪的举动,或者说不被人认可的举动,这也是被人黑的原因,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蔡徐坤也是如此。

蔡徐坤做了什么大家都黑他

  首先一点就是成为了NBA的代言人,众所周知,这是一项非常澎湃的运动,一项充满着激情的运动,流血流汗,正因为这些因素深受广大观众欢迎。但是,蔡徐坤在代言的过程中,因为他浓妆艳抹的造型深受人们诟病,更可气的是,这个视频在美国登上了热搜榜的第一名,被人们用来耻笑。毕竟NBA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而蔡徐坤和这个不太般配。也成为了外国人口中中国人不会打篮球,中国人东亚病夫等等。对于大多数篮球迷来说,真的是基本都在黑他,这也是非常正常的。

蔡徐坤做了什么大家都黑他

  还有就是毕竟蔡徐坤的粉丝基本都是女生,而且基本都是少女,年龄都是非常小的,这是一个不少的现象。但是,蔡徐坤对于自己的管理还是不够好的,染发、化妆样样都有,更让人不可思议的就是抽烟、喝酒,虽然这是自己的事情,但是这样的做法给重度霾青少年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没有起到一个榜样的力量,这也是用来被黑的主要原因。

  再有就是蔡徐坤的情商了吧,由于自己的一些言行举止给人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刚出道不久就得罪了半个娱乐圈,自己的作品都基本是抄袭的。再加上自己过激的言行,一些对于他人的人身攻击,给自己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这也是自己为什么不受欢迎的原因。

蔡徐坤做了什么大家都黑他

  在我看来,不管是什么地位的人,都应该学会去尊重他人,而且一定要有高情商,所有的获得都是自己努力取得的,这才能让人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