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真相是什么:进击的巨人结局

2020-07-29 18:30:50 作者: 进击的巨人真

  大家有没有看过《进击的巨人》这部动画作品呢?我想很多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这是一部非常有魅力的动画作品,故事剧情特别的耐人寻味,那进击的巨人真相是什么呢?这需要我们通过故事的发展去寻找答案,除了故事情节之外,它的结局也充满悬念,那进击的巨人结局咋样呢?一起去看看吧。

进击的巨人真相是什么:进击的巨人结局

1进击的巨人真相是什么

  对于观看过这部电视动画的人来说,想要了解它的真相是非常容易的,那就是巨人都是不成熟的军事科学实验所产生的失败品,都是由人类演变而来的。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他们没有自己的头脑,只知道去猎杀人类,也没有自己的思维能力,这就是他们最大的败因。

  但是这些巨人也不是一事无成的,他们也有成功品,如果是成功品那就会控制病毒,不管从哪方面来说,这都是非常有益的。这个影片也在预示着,凡事都有两面性,想要取得成功就要去经历失败。

进击的巨人真相是什么:进击的巨人结局

2进击的巨人结局

  在故事的最后,发生了非常激烈的打斗场面,经过一番苦战,亚妮还是不敌身处狂暴状态的艾伦,自己本想逃脱,但是被斩断了十指,从来跌落了下来,对于这样的完败也是没有办法的。

  虽然亚妮被抓住了,但是还是要打开那坚硬的水晶石,就在艾伦一番挣扎的时候,亚妮顺利的用水晶石保护住了自己。就算是这样,也算是有了一定的交代,这不仅仅是打败了亚妮这么简单,艾伦也是保住了自己不被解剖,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进击的巨人真相是什么:进击的巨人结局

  从故事的结局来说,还是非常引人关注的,它的打斗场面把故事情节推到了高潮,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紧张刺激。除了这样的打斗场面之外,自己的结局也是比较完美的,这也是满足了大多数人的胃口,这样一个完美的结局实在是太好不过了,这样一部有魅力电视动画,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