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电视剧烧死的是谁?燃烧电视剧好看吗

2020-07-29 17:46:24 作者: 燃烧电视剧烧

  燃烧是破案悬疑题材的作品,作为一部题材特别的作品,很多人都持怀疑的态度,没看过的朋友也想知道燃烧电视剧好看不好看,当然作为一个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剧情中有很多内容让观众非常疑惑,最近刚播出的内容就有观众疑问,燃烧电视剧烧死的是谁?除此之外还有观众对其他的剧情也有很多好奇和疑问,下面就带着大家再认识下这部作品。

燃烧电视剧烧死的是谁?燃烧电视剧好看吗

1燃烧电视剧烧死的是谁

  燃烧这部电视剧的内容讲述的是:一位出身警察世家的人,在一次案件中发现自己的父亲被污蔑办错案子,为了查找出其中的真相,而发生的种种故事。这部电视剧涉及了很多人,在一个个线索漏出的时候,又离真相近了一步。

  对于这个故事很重要的线索就是当年那具被烧死的人是谁,刚开始很多人都觉得那具尸体是许家福的,但是因为后来的线索表露出那具尸体并不是许家福的,观众开始了自己的猜测,很多观众在看的时候都在猜测烧死的可能是许家禄,还有观众觉得是被村民打死的一个普通人,但是在作品中并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应。

燃烧电视剧烧死的是谁?燃烧电视剧好看吗

2燃烧电视剧好看吗

  对于这部横跨十几年的案件发生的故事,可能在日常中是很少能了解到的,但是通过这部作品也给观众一种很深的感受,一个人犯了错即使很久以前的事情,也会被查清楚,并且把犯错人绳之以法,这部作品是有很好的寓意的。

  这部电视剧从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的喜欢,观众们都一直跟着案件的发展来了解真相,也能让观众有思考,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的电视剧。从开播以来这部作品就获得了很多好评,大家都觉得这部作品非常好看,是今年不能错过的一部作品。

燃烧电视剧烧死的是谁?燃烧电视剧好看吗

  燃烧这部电视剧是非常好看的,小编也觉得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内容和剧情都能让观众有不一样的感受,推荐大家看这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