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军官谈恋爱,骗财骗色蹲牢房!

2020-07-28 15:45:46 作者: 假冒军官谈恋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 (通讯员 莫强 俞魏 记者 张斌)犯罪嫌疑人朱某网购“上尉军服”及“上尉军官证”,以谈恋爱做生意为名,先后骗取了三名女子信任,骗得10余万元,且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骗终究是骗,日前,其中一名警惕性稍高的女子小汪觉得不对劲,遂到常州市北港派出所报警,经当地人武部门查实,其持有的“军官证”及其家中查获的“上尉军衔服装”及相应配饰均为假冒品,“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骗钱骗色的朱某蹲进了牢房。

全套假冒

经审查,朱某初中毕业后,为了学得一技之长日后适应社会,父母便动员其报了常州市一家技工学校,两年后习得一技之长,考了本等级厨师证书。技校毕业时朱某曾报名参军,但因视力未达标无缘军旅梦,便在武进某假日酒店找了份不错的工作。2015年到了谈婚论家年龄,朱某与妻子组建了家庭,按理说小两口举家过日子到也无忧无虑,但朱某觉得二人没孩子生活枯燥无味。不安分守己的朱某不知怎的,就通过非法网站购得一套佩戴假冒上尉军衔的陆军春秋常服,若干假冒服饰配件,并配备了军官证。

开始这些假服饰只是摆放家中,朱某闲来无事穿上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理!后来他发现,包装一段军旅生涯较容易吸引异性目光。于是利用在酒店工作及对宾馆酒店客人情况熟悉的优势,从2019年7月起,先后以“军官”身份与三名女性以谈恋爱名义接触,并私下外出游玩,以各种借口骗得“女友”钱财。

去年10月份,朱某约小汪外出游玩,慌称在宜兴做笔生意,急需10万经费周转时,小汪未加思索便拿出积攒多年的储蓄。演戏演全套,朱某还主动写下借条!眼看到了2020年2月,为摆脱债务危机,朱某谎称休假结束,需回所在部队工作,小汪信以为真且一路相送,只可惜朱某一去不复返!见“男友”毫无音讯。于是,小汪起了疑心!她根据平时与朱某接触掌握的身份信息报警,北港派出所迅速与当地人武部门核实竟然查无实据,于是迅速在城西朱某的住宅将其抓获!目前,朱某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其将是法律的罚处。

扬子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