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问答童瑶、佟丽娅?欧阳娜娜卖惨?赵露思热搜翻车?伊能静洗白?

2020-07-21 10:10:14 作者: 芒果问答童瑶

芒果问答



今日问答:欧阳娜娜卖惨?赵露思热搜翻车?邓伦综艺咖?伊能静洗白?童瑶、佟丽娅?




答:伊能静虽然是个大龄公主病,但她在交际这一块,不得不说挺厉害的。不然她要是一无是处,也不可能在浪姐综艺里待到现在。她背后的金主可是不顾她之前被全网黑的情况,一直向芒果台力保她,这都是她善于交际的功劳。

她知道自己的旧事和言论都被网友们挖出来了,所以在节目中不得不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尽量不让网友们再捕捉到黑她的细节。再加上她老公参加了芒果台另一个综艺,时不时的上一上热搜转移大众的注意力,大众之前对于她的怒火也就降低了许多。

现在她的团队发现,大家对伊能静恋爱导师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而且是正面性的,于是打算放大她这个特点,之后想凭借这个人设慢慢洗白。



2
扒皮酱,赵露思最近的营销稿有点多,有点抵触她了?


答:赵露思最近被GUCCI邀请,作为晚宴的活动嘉宾。这对她来说,已经是非常珍贵的时尚资源了,为了能够和GUCCI有后续的合作,拿下更多资源,这次露思团队也是花了心思买下生图的热搜。不过因为她活动当天的造型和状态不怎么吸睛,以至于被另一位同样被邀请并买了热搜的女星给抢了风头。


而她买的热搜评论区也翻了车,大家普遍认为热搜上她的造型图甚至不如平时的生活照好看。合作方看到这种评论后,很是恼火。赵露思的团队没想到自己花钱买的热搜会落得这种吃力不讨好的结果。不得不一边派水军将粉丝的控评顶上去,一边讨好合作方请求原谅。




3
扒皮酱,看完节目感觉邓伦挺有综艺感的,他之后会不会成为综艺咖?


答:不会的,他本职还是演员,今后的发展还是以演戏为主。不过邓伦今年在两档大热综艺上的表现真的挺让人惊喜的,尤其是密逃里真实表演出来的胆小怕鬼,展现出了他综艺感的一面,现在他在综艺方面的邀约不断,综艺资源不用愁。


不过呢,和其他演员一样,邓伦担心自己在综艺里的形象固化,所以在这两档综艺结束之后,他不打算再接长驻综艺,会调整好状态准备进组。对了,最近影院解封,邓伦出演的小四的那部电影的后期制作也快完成了,大概率会在国庆上映。所以邓伦之后就算进组拍戏,也会以电影作品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4
扒皮酱,童瑶新剧好看,但为什么粉丝扯上了佟丽娅?


答:最近**出演的热播剧《三十而已》大受好评,因为她在剧中饰演的顾佳非常霸气,有点美剧大女主那味了。但其实这个角色之前定的不是童瑶,而是佟丽娅。不过因为角色不是一番,所以被粉丝撕了,不让她演。

现在看着童瑶因为这部剧受到关注,大家便拿着两人的演技开始比较。其实在扒皮酱看来,这种比较对双方来说都是没有意义的,毕竟都是大家的想象,不过希望演员的粉丝们通过这件事可以认识到,以后不要强加自己的想法给自己的“哥哥”“姐姐”们了,不然很有可能就让自己的正主失去了一个好的机会。



5
扒皮酱,欧阳娜娜在向往里哭了,她怎么老卖惨?


答:之前欧阳娜娜老是营销自己万人迷、小公主的人设,而后又发表了“演员高危职业”的言论,以至于路人缘一落千丈。虽然表面上她的家世很好,就算不在演艺圈混,家里也能宠着她。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从她两位作妖的姐妹身上就能看出来她们家内部并不河蟹,甚至姐妹三人会相互妒忌、挖坑。之前她姐姐就曾在节目上“不经意”地提起她的童年糗事,让娜比当众难堪。
能让自己的女儿们之间充满竞争力,当然得说到她父母的教育了,娜比的爸爸就是那种唯利是图的人,他看见内娱的钱如此好赚,便想让娜比带着两姐妹一起捞金,所以当时上头氛围比较紧张的时候,她爸爸首先表明了lc。现在娜比作为三姐妹中最有知名度的女儿,口碑却下滑了。短时间她又没有作品也拿不出实绩,所以只能频繁地上节目卖卖惨,希望能改善路人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