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每个人的结局:天醒之路原著为啥不写了

2020-07-29 19:59:42 作者: 天醒之路每个

  说到小说《天醒之路》大家一定不陌生,这部小说得到了很多书迷的喜欢,一直在网络上连载更新,小说里面主要围绕有几个年轻人讲述的,他们经历了各种艰险,最终踏上了天醒之路,那么这些人物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呢?《天醒之路》在连载之后十分的火,并且受到了很多书迷的追捧,现在还要拍为电视剧,不过让粉丝们非常好奇的是天醒之路现在停更了,那么原著为啥不继续写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吧!

天醒之路每个人的结局:天醒之路原著为啥不写了

1天醒之路每个人的结局

  目前小说没有更新完,所以并不知道每个人的结局。

  小说中的秦桑这个角色最后为了救路平以自己的命换了路平的命,最后归西而去,她和路平两个人是一对苦命鸳鸯,让很多粉丝表示十分的遗憾,路平也扛起了秦家的重任,自己单身了一生。

天醒之路每个人的结局:天醒之路原著为啥不写了

  莫林也是为拯救路平打开了两仪花牺牲了自己,而凌子嫣成为了皇帝的间谍,最终被封为郡主和西凡助理陛下的左右手,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这部小说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十分紧密,让读者度的时候感觉十分的紧张有刺激感,大家一直在等更新不过现在却停更了。

2天醒之路原著为啥不写了

  《天醒之路》停更是因为被电视剧买了版权,为了防止剧透,所以停更了。

天醒之路每个人的结局:天醒之路原著为啥不写了

  这部小说是由作家蝴蝶蓝写的,因为有娱乐公司想要把这部小说拍摄成电视剧,所以蝴蝶蓝就选择了,停更可以很好的防止剧情透漏,不过书迷们还是非常希望蝴蝶蓝可以更新一些。

  大家想要知道这部小说的后续发展也可以看《天醒之路》这部电视剧,它是根据小说的剧情照搬上去的,可能会有一点差距,不过整体是几乎一样的,在电视剧更新的同时小说也会跟着更新,一个好多作品值得大家等待,要有点耐心不要着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