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湖音乐喷泉及水舞秀已基本调试完毕

2020-07-22 16:40:49 作者: 莲花湖音乐喷

近日,有不少市民向本报打探,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欣赏到随音乐翩翩起舞的莲花湖音乐喷泉和美轮美奂的5D水舞秀。21日,记者从市住建局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莲花湖音乐喷泉及5D水舞秀已基本调试完毕,但具体开放时间还未确定。

此前开放时的效果

“莲花湖音乐喷泉和5D水舞秀好久才能开放?放暑假了,我想带孩子去看看。”家住通川区凤翎关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她朋友晚上去莲花湖湿地公园散步时,有看到过让人惊叹的音乐喷泉和5D水舞秀“表演”。

可当她第二天兴匆匆带着全家出动,准备大饱眼福,却扑了个空。后来,她又抽空去了一两次,但仍没能如愿。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一睹她们的风采,这是许多达城市民的疑问。

此前开放时的效果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住建局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之前有市民看到莲花湖音乐喷泉和5D水舞秀,是为了把最好的效果呈现给大家,工程师在反复地调试。”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已基本上调试完毕。但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具体开放的时间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商讨中,请大家多多谅解。不过,一旦时间确定下来,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公告,告知广大市民。(达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