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妈妈叶惠美照片曝光

2020-08-16 20:44:32 作者: 周杰伦为母亲

  周杰伦是音乐界的天王,一位很有才华的歌手,而周杰伦的歌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陪伴一代90人的成长。在生活中周杰伦拥有幸福家庭和一双儿女,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妈妈的近照,照片中周杰伦妈妈抱着一个小狗,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妈妈叶惠美照片曝光

  1月11号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母亲叶惠美及一群友人的合照。周杰伦和妈妈及友人在一个游泳池旁边的大合照。另一张是周杰伦单独为妈妈叶惠美拍照留念的,照片中周杰伦的妈妈穿着黑色的休闲短袖,怀里抱着一只灰色的可爱小狗,对着镜头微笑,可以看出周妈妈很幸福,毕竟周杰伦是一个特别孝顺的儿子。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妈妈叶惠美照片曝光

  我们都知道周杰伦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母亲叶惠美为儿付出很多,独自把周杰伦抚养长发,并让儿子从小学习喜欢的音乐,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周杰伦。从周杰伦特意为母亲写了一首歌《听妈妈的话》,还有周杰伦的第四张专辑《叶惠美》就是以母亲的名字命名。从这些可以看出周杰伦对妈妈的爱和感恩。

  周杰伦的父母在他上中学的时候就离婚了,这件事对周杰伦的打击很大,多年与父亲不和,后来在母亲和外婆的劝说开导下,周杰伦从新接纳了父亲。在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父亲还出演了电影中一名生物老师。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妈妈叶惠美照片曝光

  1979年出生的周杰伦,今年已经40岁了,其实周杰伦的成名前还是挺心酸的,刷过盘子,睡过地铺,但是凭借对于音乐的初心坚持和多年的努力,周杰伦终于让更多人喜欢上他的歌,成为了一个很出色的歌手。如今的周杰伦娶了漂亮的妻子昆凌,有一双可爱的儿女,父母身体都很好,最幸福的事情也就是这样的生活了吧,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