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丨拘留!桂林男子不配合创城,还殴打社区工作人员!

2020-07-31 23:35:49 作者: 嚣张丨拘留!

拘得好,让他在里面清醒清醒。

7月26日下午,七星区漓东街道毛塘路社区工作人员正开展对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物品进行清理的行动。当时有一户居民在楼道里堆放了一些杂物,工作人员便找到户主沟通相关事宜。

没想到这位姓唐的户主拒不配合,还指着工作人员见势要打人,好在被他妻子劝阻。7月28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再次上门进行沟通,在征得了唐某妻子同意之后,开始清理楼道间的杂物,期间唐某冲出来想要殴打工作人员,被妻子拦下。

当工作人员将楼道废弃物及门口的旧鞋清理完毕之后,唐某见楼道内只有一男一女两人,冲上前来对着女性工作人员的头就是一顿猛挥。

社区工作人员立刻拨打110报警,三里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过讯问,违法人员唐某对殴打社区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7月29日晚,七星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目前,全市创城工作进入攻坚克难关键时期,有些人不但不帮忙,还不断拖后腿,这样的行为与赤裸裸践踏他人劳动成果何异?希望唐某能想清楚,好好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