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海豹是真皮!在女子抱住它时,忽然动了一下,下秒憋住别笑!

2020-07-21 14:51:21 作者: 这海豹是真皮

这海豹是真皮!在女子抱住它时,忽然动了一下,下秒憋住别笑!

在海洋中存在着很多高智商生物,像是海豚、虎鲸,它们在接受相关的训练后,就能够配合人类完成精彩的表演。

在很多海洋馆就有这种类似的表演,海豚可以在水中翻滚跳跃,完成各种精彩表演,而虎鲸则可以将饲养员在水中托起,除了它们之外,海豹也是海洋馆非常受欢迎的动物,虽然无法像它们一样表演。

但海豹却可以在岸上配合饲养员完成各种滑稽的动作,像是顶皮球之类的,通通不在话下,海豹本身是非常调皮的,在表演的过程中,他们也喜欢和人类玩闹,而在一家海洋馆内,一对小情侣被选上台配合饲养员表演。

在最开始的时候,饲养员让海豹轻轻亲男子一口,然后又开始引导女子,让她从后面抱住海豹,为此她还专门示范了动作,可当女子抱着海豹摆pose时,海豹却动了坏心思,她趁着女子不注意。

突然跳入了水中,而女子也直接被带到了水里,台下的观众一阵惊呼,但好在女子水性不错,很快就游出了水面,而海豹也屁颠屁颠的跟着出来,走到了奶爸跟前,仿佛是在示好和他讨要食物呢,对此,大家是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