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使得智利首都大区出行数量上升

2020-07-31 23:34:41 作者: 解禁使得智利

中新社·华舆讯据南美新闻网报道,从当地时间7月28日早上5点起,首都大区的七个市镇以及瓦尔帕莱索的两个市镇,进入过渡状态。智利交通和电信部(MTT)表示,这种逐步解禁的措施对人们的出行产生了影响。

以大圣地亚哥为例当天早上的高峰时段,车辆流量与前一周的同一天相比增加了7.92%,与前一天相比增加了1.65%。在07:00至09:00之间Metro出现了73,500笔交易,较前一天增长了0.40%,与7月21日相比增长了9.61%。与上周相比,公交车的Bip卡刷卡数量增加了14%。交通和电信部部长表示,从交通数据可以看出来人们遵守了隔离区的划分,即在取消隔离区域出行数量上升,而隔离区域则没有发生变化。此外,当天交通部门还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支持运输系统,例如重新开放四个地铁站。(原标题:解禁使得智利首都大区出行数量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