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法院深入企业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20-07-31 22:47:16 作者: 神木法院深入

本网榆林讯【通讯员 王峰】

7月27日下午,受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邀请,神木法院指派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贾小平、锦界人民法庭副庭长韩彦军到该公司为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公益专题法律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课堂上,贾小平庭长就2020年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历史意义、法典部分重要条款等内容向该企业管理人员作以生动的讲解。韩彦军副庭长结合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向该企业管理人员就企业设立、生产经营管理、签订商事合同、人力资源管理等企业经营管理存在的法律风险作了重点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实用性特别强。通过这次学习,使企业经营者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历史意义与法律条文内容,并帮助企业经营者提高了法律意识,有利于加强企业管理,为企业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